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奥运冠军吴静钰邀你同看《幸福家味道》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1-21  

作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实力雄厚的食品生产商巨头——中粮集团。近日,推出首部诠释品牌理念的微电影《幸福家味道》

 

 

 

作为《幸福家味道》系列微电影的第一章,运动员篇日前已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该片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奥运冠军吴静钰的倾力加盟,对于她在体坛的成就我们有目共睹,而在影视界,首次“触电”的静钰小试牛刀,也受到了圈内各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期待与好奇。

 

微电影中静钰同样饰演一个为梦想拼搏的跆拳道选手,真实的人物背景与相似的性格特征,在影片中也得到了更贴切的诠释,她自然情感的流露,单纯朴实不骄作的演绎,更将主人公内心活动表现的天衣无缝,那么究竟效果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幸福家味道》http://www.letv.com/ptv/vplay/1877500

《幸福家味道》系列微电影以温情的人文关怀为基调,讲述为梦想而拼搏,为事业而奋斗,为理想而坚持的青年们,在艰苦寂寞的奋斗旅程中的困苦、取舍与挣扎。而家人的关怀,家庭的温暖,永远是内心最深处的港湾。相信随着微电影逐篇上映,一定能将幸福的能量在这个冬季传递给每一个曾经为梦想追逐拼搏的人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