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驴妈妈旅游网5周年庆门票亿元让利优惠预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27  

  4月25日,国内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宣布:在5周年庆即将到来之际,将让利亿元,进行门票优惠预订促销,回馈广大会员及游客对驴妈妈的支持。据悉,这一举动也标志着驴妈妈5周年让利回馈活动的正式开启,其后还将陆续针对度假酒店、自由行、跟团游、长途游及出境游等产品进行系列促销活动。

  亿元让利优惠门票 单张门票最高可省百余元

  据了解,区别于华而不实的促销噱头,此次驴妈妈庆5周年门票促销活动力度强劲,全线返现金及优惠券额度高达亿元,所涵盖景区门票类型丰富,目的地辐射至全国乃至世界,包括不少人气爆棚的主流景区。

  驴妈妈旅游网总经理曾俊介绍:“从国内游客的旅游消费行为看,除交通费以外,景区门票占大头。而门票涨价,则让很多游客望而却步,尤其对自助游客形成一定的经济压力,驴妈妈此次的优惠门票大促销活动,将为出行游客提供可观的实惠,提前通过驴妈妈预订门票则可为行程节省不少费用。”

  据悉,参与驴妈妈此次促销活动的景区均为深受游客喜爱的主流热门景区,包括无锡灵山大佛景区、扬州瘦西湖、杭州西溪湿地、上海欢乐谷、常州嬉戏谷、长隆野生动物园、横店影视城等。以灵山大佛风景区为例,一张门票需要支付210元,正常驴妈妈优惠价是190元,若游客预订“五一”小长假3天中任意一天游灵山,则只需花费160元,且如果参加此次5周年庆门票返现让利促销活动,可再享受写点评通过审核即返现50元的优惠,如此核算,一张门票足足便宜了100元。 再比如,若一家三口去西溪湿地风景区,在驴妈妈预订“2大1小”家庭套票,则可享受210元的独家优惠价,比市场价350元足足优惠了140元。

  此外,针对周年庆,驴妈妈还将发起会员日活动,从5月中下旬开始将定期推出不同类型景区的对折门票,比如最先推出第一波会员日活动将是购买世博意大利馆门票、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等享受五折优惠。

  “驴妈妈旅游网是一家以打折门票起家的网站,创立之初就专注于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发展门票在线分销业务,目前已经聚集了千万名会员的人气,平均每天为万名游客提供门票预订服务。在5周年大促活动中,门票优惠让利首当其冲,更具实质性的让利行动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实惠。”曾俊说。

  景区门票第一品牌  覆盖10000多家景区

  据了解,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成立之初网站即定位于专做景区门票在线分销。而在这之前,创始人洪清华曾经带领团队对国内旅游市场进行过大范围的研究,他发现当时国内还没出现专门针对自助游的服务商。正是瞄准了这样的商机,驴妈妈旅游网从卖打折门票入手,率先在全国将二维码技术用于景区门票业务,成功实现电子门票预订、数字化通关,让“一个人一张票,也能享受优惠”成为现实,全面引领了旅游电子商务从“旅”时代进入“游”时代,用科技力量为中国旅游业发展加速。

  经过近5年的发展,驴妈妈旅游网合作景区已经覆盖到全国33个省及直辖市,以及海外多个国家的景区,目前加盟景区约10000多家,其中4A级以上景区超过千家,成为中国景区门票分销第一品牌,并系统地创立了“门票+酒店+目的地综合服务”的自助游产品服务体系,以创新的方式满足了自助游浪潮下广大用户的需求,并全面引领景区和目的地从门票经济时代向综合盈利时代转型。

  目前,驴妈妈旅游网已经形成了以打折门票、自由行、度假酒店为主体,同时兼顾跟团游、长途游、出境游、旅游团购等业务,为游客出行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并最终打造成为以“自助游”为核心特色的综合型旅游网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