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最适合你馈赠的礼物——丝立方蚕丝被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19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蚕丝被,蚕丝被好礼物”。亲戚朋友之间送礼是十分常见的事。但送什么礼,应值得推敲,慎重考虑。送礼物应该送最贴心、最实惠、男女老少皆宜的东西。丝立方蚕丝被是比较实惠的物品,蚕丝被可以使用十几年,时间长,并时常可以想起你。送一瓶酒,两下子就喝光了,送香烟对人的身体有害,所以送领导、送朋友、送父母,蚕丝被是最合适的。


 

  
  我们大家都知道,人的一生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努力打拼、读书、工作、赚钱、享受生活,另外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如果一个人活100岁的话,那么睡眠的时间就要占去近40年,如果再加上睡午觉的时间,可能要40多年,在人的一生中,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事,而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可以让你休息的好,心情舒畅,白天有更好的精力去工作、学习、和享受生活。因此人的一生和被子会有这么长的时间接触和依赖,所以在被子的选择上不能不花一番心思,才能让生活的品质有所保证。
  
  另外,我们作为子女不能总是陪在父母身边,子女在外面打拼,送一床丝立方的蚕丝被给二老,让他们睡的舒心,睡的放心,睡的称心,长寿健康,也是子女对他们最大的关心,最大的爱心,最好的孝敬。


 

  
  苏州丝立方家纺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丝立方纺织品公司的营销中心。注册资本1975万元,员工2000余名,占地面积100亩,厂房面积60000平方米。丝立方倡导绿色科技、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延续传承丝绸文化,构建天然家居的丝柔空间。公司生产基地座落于五大桑镇之一的震泽镇,依托太湖流域最优质原料,成就丝立方至高无上的品质保证。坚持“发展源自创新”的经营理念,注重对市场需求的挖掘,致力新型产品研发,为传统丝绸产业注入创新工艺与理念,真正做到用品质说话、用设计表达、用质量取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