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如何通过ATM防护舱提升农商行品牌形象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22  

品牌最初出现是作为商品的标记。品牌,从外在形式来讲,是企业提供的货物或劳动所定的名称、术语、记号、象征、设计或其组合;从内在涵义分析,它反映了所具有品牌的企业附加价值、文化内涵、无形资产以及公众对品牌的社会评价等等。
“未来的营销,是品牌的战争——以品牌互争长短的竞争;拥有市场比拥有工厂重要得多,而拥有市场的唯一途径便是拥有占市场主导地位的品牌”——美国广告专家利维·莱特。
农村商业银行具有网点多、网点分布面积大、自助服务设备数量众多等特点。随着农村信用合作社向农村商业银行的转型,农村商业银行业务不断得到发展,ATM自助服务设备更加普及,给人们的经济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农村商业银行可以利用各网点的ATM机进行包装后变身为宣传媒介来提升农村商业银行品牌形象。
如何通过ATM防护舱来提升农村商业银行品牌形象呢?首先,农村商业银行ATM防护舱要进行统一的CI设计,营造鲜明的视觉传达识别系统,包括行徽、标准字、标准色设计、整体外观形象、内部装修、自动化设备布局等要达到一个标准化的要求;其次,要和谐明快、充满朝气和现代意识;再次,要建立一种让客户熟悉、清楚和容易识别的风格,把银行的形象特色和文化内涵展现给客户,使客户无论到哪一个ATM防护舱都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容易建立亲切感;最后,操作环境应明亮、温馨、舒适,加上贴心的语音提示、新颖柔和的灯光效果等,创建一个令客户感到舒适的、有安全感的空间。
业界国内最具实力、具备十余年行业经验的生产制造企业—“思智—天驰”(www.pegay.com)根据农村商业银行的特点及VI系统,结合2008公安部针对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安全防范等出台的相关标准和规定,专为农村商业银行设计一系列独具特色的ATM防护舱。

农村商业银行ATM防护舱样式
思智—天驰专为农村商业银行设计的ATM防护舱包含以下ATM机自助设备硬件安全防范条件:
第一,ATM自助服务设备形象带有农村商业银行的VI标志,外型美观新颖,根据农村商业银行视觉形象系统进行设计,标识醒目、形象突出,塑造鲜明、独特的农村商业银行ATM自助服务设备品牌形象,易于被持卡用户所识别及信任。ATM自助服务设备形象是农村商业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维护品牌的重要途径。同时,ATM机上方和正前方有灯箱、广告画等遮挡物,可以防止不法分子偷窥操作人密码。
(1)舱体表面:采用室外专业喷塑粉着色。
颜色:选用农村商业银行VI标识色,易于被识别。
喷塑粉末来源:使用特殊定制的新威涂料或红狮涂料、圣联达涂料。
喷塑技术:静电吸附处理。
特点:可起到防腐蚀、防生锈、抗氧化的作用,遇到人为损坏、撞击时不会产生掉塑、锈水现象,防划防刻能力强!
整体效果:颜色靓丽、外观精美。
(2)顶部灯箱:①户外ATM防护舱的顶部灯箱均设计排水管道,充分保证雨天舱顶排水通畅。②考虑到长时间使用顶部灯箱会有灰尘,影响其美观效果,我们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倾斜角度,以方便及时清洗,保持舱内环境整洁、舒适。
(3)正面灯箱:舱体正面配有灯箱,可更换广告宣传彩页,使金融机构各项业务的水平提高、发展与广告宣传保持同步,同时使持卡用户更快捷、及时地了解金融机构的各项资讯。(前期免费提供广告画面以及设计)
(4)金融机构标识、徽记:统一使用丝网印刷或者室外专业灯箱贴膜,雕刻字体清晰、颜色鲜明,不褪色,有效防止阳光、紫外线、风吹的腐蚀。
第二, 农村商业银行ATM防护舱通体钢架结构,防暴、防抢、防盗;符合公安部要求的安全标准。每一款产品的外观及应用都包含专业独特的设计理念,具备质量优良、性能完备、安全性高等优势。
第三,全封闭款防护设备门禁系统安装进入和退出门体开关控制按钮,进入时不再需要刷卡,杜绝了不法分子通过门禁系统作案。
第四,产品人性化设计,灯箱智能控制照明;智能语音提示等,大幅度提升自助设备服务质量。
为了维护农村商业银行自助业务品牌形象,给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用卡环境,促进农村商业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ATM自助设备形象设计及安全防范势在必行,思智—天驰ATM防护舱是农村商业银行通过ATM防护舱提升农村商业银行品牌形象的最佳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