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富贵红:葡萄美酒玉壶春

富贵红:葡萄美酒玉壶春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24  

  日前,香港富贵红代表黄维瀚先生及香港富贵红总裁许长禄助理黄莉评女士应邀参加在广东中山市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的欧皮兹葡萄酒中国品鉴会,并向来自奥地利的布尔根兰伊尔米酒庄老板威利·欧皮兹赠送一尊富贵红陶瓷工艺品《玉壶春》。

香港富贵红代表 黄维瀚(左一)欧皮兹(左二)黄莉评(左三)合影留念

  玉壶春瓶是中国瓷器造型中的典型器物之一,造型定型于北宋时期,在当时是用以盛酒的实用器具,后逐渐演变为观赏性的工艺瓷。名个朝代都制作,且因时代的不同,造型略有细微的差别。富贵红公司的玉壶春瓶以富贵红独家研发的高温红釉陶瓷工艺技术制作,瓶腹上以陶瓷金绘工艺装饰的牡丹花图样是富贵红表达“民生富贵”核心文化理念的一种手段,高温红釉的大红国色也为传统玉壶春瓶注入了

  时代特征。以工艺之美和工艺文化精神将玉壶春瓶赋予了更丰富的工艺文化内涵,富贵红的玉壶春瓶成就了中国玉壶春瓶的又一次典型。

欧皮兹(左)和香港富贵红总裁许长禄助理黄莉评(右)合影留念

  欧皮兹葡萄酒堪称奥地利国宝级的葡萄酒,风行世界。它是丹麦总统府指定用酒,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著名国际影星施瓦辛格,德国国家足球队前队长卡恩等许多名人都是欧皮兹葡萄酒的忠实“粉丝”。与中国酒文化和陶瓷文化颇有渊源的“玉壶春”作为品鉴会上赠送欧皮兹先生的礼物,品酒品瓷,可以看作是富贵红公司通过中外文化交流的形式走国际化品牌的一次行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