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移动开辟3G时代理财新生活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9  

    人民网上海11月21日电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与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正式签约,确定双方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金融行业信息化发展。证券用户们除了现在就能随时随地享受到的各种便利的移动产品和服务,今后还能体验到3G时代基于TD-SCDMA技术的证券信息化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移动与申银万国为全面落实国家信息化建设,共同推进基于无线的证券行业信息应用发展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双方将本着“共同投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拓创新”的原则,从金融行业实际需求出发,一方面通过信息化产品的应用提高对证券客户的服务质量,使其享受到新产品带来的便捷理财方式;另一方面切实提高申银万国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丰富证券信息化产品,带来利润增值空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据了解,目前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广泛使用了中国移动的产品和服务,证券用户在实际生活中即可感受到新产品带来的便利。如申银万国通过中国移动的移动代理服务器系统,能够将最新的交易信息和账户信息以短信形式传递到客户端,让客户对自己的理财情况尽在掌握,同时也方便申银万国为客户提供更为精细化的服务,增强与客户间的联系互通。现在申银万国的高端客户俱乐部也已应用了中国移动的解决方案,通过中国移动提供的平台系统,更准确及时地进行客户关怀,同时还能利用短信平台发送申银万国的动态信息,让客户及时掌握最新的理财产品资讯。

 

  今后中国移动与申银万国证券将重点结合信息化以及业务发展特点,针对基于TD-SCDMA技术进行证券信息化产品的创新,共同定制3G网络下的证券信息化产品,丰富信息的形式形态,使证券用户在未来3G网络中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来自申银万国的资讯与服务,决胜股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