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江燕相牵手许馨月 江燕相资料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7-13  

在7月4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来自广州的江燕相带走了单亲母亲许馨月。

据悉,江燕相是广州从化市公安局巡警大队驻河东所民警,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做好本职工作,他休息不忘人民警察的天职,孤身一人勇擒抢夺疑犯光荣负伤,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并先后荣获“广州市人民满意警察”,“广东省优秀人民警察”,“广州市先进青年民警”,“从化市优秀共产党员”,“广州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等称号。

2004年7月25日晚9时许,正在休息的吕田派出所民警江燕相与女朋友在街口西宁横街逛街。突然,不远处传来“抢劫啊!”的呼叫声。循声望去,江燕相看见一名疑犯正抢夺一名女事主的手袋。江燕相二话不说,把手上的物品往女友手里一塞,飞奔向出事点跑去。疑犯急忙持赃物逃窜,江燕相不顾自己孤身一人,疑犯可能有同伙接应的危险情况,紧追不舍。当追至田边村委路段时,眼看就要追上疑犯,江燕相一个灵敏的飞扑,将疑犯扑倒在地上。这里,如同一头困兽的疑犯凶相毕露,摸索到路边的砖头,朝江燕相的头部、手臂狠狠砸去。顿时,江燕相头部、身上满是血,血水混合着汗水模糊了他的视线。高度的责任感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使他始终紧紧扭住疑犯不放,最后在群众的协助下,将疑犯抓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