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配饰设计师培训班 清尚环艺学费885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家居配饰关系到室内设计的整体效果,在室内设计中有举足轻重装饰的作用。最近,笔者在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培训中心了解到,该培训中心开设的“清尚配饰设计师培训班”,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学期为一个半月,学费是8850元。

    据了解,这个配饰设计师培训班在7月和8月都有新班开课,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上课,无需基础亦可以。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配饰设计流程及分析、配饰设计应用及平面流线、模块应用及平面流线、生活方式和元素解析、室内配饰色彩解析和元素定位、风水漫谈、家居类风格及应用、公共空间风格及应用、格调解析、配饰产品定位、配饰设计方案实际操作及定位、配饰产品种类属性及采集等。


    最后是配饰设计方案实战演练、配饰大型制作厂现场解析等。学员学完以后可以胜任家居配饰、商业场所、商业展厅等方面的配饰设计工作。这个配饰设计班适合热爱家居行业,有志于从事室内配饰设计工作的人士报名学习。


    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培训中心咨询电话:400-669-2166、010-62668575,培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院2号楼B座101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