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电脑主板维修培训 芯盛科技学费优惠1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11-08  

    近日,笔者在芯盛科技教育学校了解到,芯盛科技开设的“电脑主板维修培训班”现在报名有优惠,这个培训原价是1600元,现在报名优惠100元,现价是1500元,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这个班上课时间非常灵活,有脱产班、晚班和周末班三种班型,学员可以自己调整上课时间,学员如果一期学的不扎实,下一期可免费重学,直到每个学员达到“通、懂、精”为止。


    据了解,主板维修培训是芯盛维修培训强势科目之一,培训中心特整理出一套完善的深入浅出的主板维修资料,使得板卡维修培训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课程以实战为主,理论实践相结合,学员可以在短期内迅速掌握主板维修技术。


    这个培训班是针对电脑主板、配件工厂及各种电子厂的维修、维护、生产的技术人员;电脑网络硬件维修维护人员;需要硬件技术支持的软件开发应用人员、准备独立开设电脑维修业务的创业型人员以及有志从事电脑芯片级主板维修行业的人员等人士开设的。


    课程是在掌握电脑硬件组装和电烙铁焊接技术的基础上,深入学习电脑整机故障的判断与维修方法。课程主要学习主板(内存、显卡、声卡)的总线结构、工作原理、信号流程、关键点测试、地址线、数据线的检测、供电电路、时钟电路、复位电路、触发电路的原理与故障排除、BIOS的刷写、BGA拆焊、AGPCPU等插槽插座的更换方式、贴片元件的拆焊方法、不通电、不开机、异常死机、外围接口故障等板卡常见故障的维修方法与技巧。


    学员学习结束后可获得芯盛科技教育学校颁发的芯盛学校的毕业证书,另外学员通过考试后还可获得由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硬件维修工程师》证书。


    感兴趣的学员不妨到学校详细了解一下。芯盛电脑硬件维修培训咨询电话:010-62640601、62640602、62640878;芯盛办公室地址:北京大学资源楼东楼1201室,第一校区地址:北京大学资源楼五楼;第二校区:清华大学西门北芯盛公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