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年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博会今日开幕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4-27  

第八届中国义乌文博会开幕 金融品牌网全程报道

  金融品牌网讯:今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第8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第8届义乌文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金融品牌网应邀作为特约媒体支持单位联同人民网、新华网等百家媒体全程报道。
  据悉,义乌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经过7年多时间的培育,义乌文博会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国际性文化展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文化类外贸主导型展会。本届文博会从27日持续到30日,共8个展馆、3320个展位,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国内20多个省区市以及埃及、加拿大、保加利亚、匈牙利、韩国、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332家企业参展。


    以上是金融品牌网从义乌发回的图片,金融品牌网作为中国金融行业品牌建设的第一平台,一直以引导中国金融业走品牌化发展之路为己任,同时也积极的宣传支持与经济文化生活相关的各类活动的开展,为中国品牌在世界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责任编辑:刘莎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