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美的空气净化器3大杀手锏,开启呼吸新“净”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5-27  

  随着新的空气监测标准PM2.5的到来,人们对于空气污染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然而,灰霾天气频繁出现,引发了“情深深‘雾’蒙蒙,世界已不在我眼中”、“风景这边‘毒’好”等一系列的吐槽和担忧。我们每天都必须呼吸的空气,还能保证基本的健康需要吗?

  在现实生活中,上班要坐在办公室,回家休息要躺在卧室,人们的大部分时间都以室内活动为主,空气的好坏影响着健康的好坏,因此室内空气的洁净十分重要。美的空气净化器通过三大“杀手锏“,给对空气质量忧心忡忡的消费者带来了健康生活的希望。

  杀手锏之一:净化加湿,空气净化也会耍“太极 “

  人类离不开水,人们呼吸的空气,也要有一定的湿度才能让人感觉到舒适。空气干燥,总是让不少女性愁眉苦脸:手干脸干头发干,全身上下各种不舒服,到了秋冬季节简直让人抓狂,室内的空气能来点水分就好了!

  美的空气净化器采用全球领先的净化加湿技术,通过抑菌水道,将水分子遍布整个高精度过滤的银离子网,形成“水分子防护伞“,如同太极以柔克刚,有效拦截空气中的微小颗粒物,不仅能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还能在净化送风过程中,带来更多的清新水分子,让室内恢复均衡的水循环,有了健康水循环,再也不怕空气干燥带来的烦心事啦。

  杀手锏之二:健康负离子,家里也能享受森林般清新空气

  郁郁葱葱的森林,总是让人充满美妙的想象:站在无数参天大树下,深呼吸,让人感觉到全身心的彻底放松。但是身居大都市的人们,却不得不被不容乐观的空气质量打回现实,有人提出,谁能帮我把森林抱回家?

  人们站在森林中呼吸,之所以感到心旷神怡,是因为森林的空气带有天然的负离子,负离子通过肺进入血液,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产生神清气爽的感觉。美的空气净化器不仅仅有普通的空气滤网结构,还独有负离子发生器,能将空气中带负电荷的空气中的氧分子和微小的水分子结合,生成负离子,在室内模拟森林的空气成分,营造出一座“家用森林“,时刻畅享清新空气。

  杀手锏之三:空气质量感应+滤网更换提示,空气预警无死角

  据权威数据显示,如果空气中PM2.5的浓度每增加10微克/立方米,得心肺疾病的死亡风险上升6%,得肺癌的死亡风险上升8%。可见,空气污染对于人体的危害是相当大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规避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呢?

  为了帮助用户对空气污染及时作出反应,保持室内洁净的空气环境,美的空气净化器特设空气质量感应探头,可360°监测房间内有害气体浓度,并根据有毒气体浓度,调节净化效率。同时,美的空气净化器能在使用3000小时关键时间,提醒用户更换滤网,让空气污染无所遁形,有安全预警,尽情呼吸更安心。

  美的空气净化器专享8重超高精度空气过滤技术,从进风口到出风口之间层层把关,清除危害身体的有害颗粒物和病菌、病毒,调节空气湿度,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在空气污染问题愈演愈烈的今天,让全方位、洁净的空气常伴左右,美的空气净化器是捍卫您和家人的呼吸健康的最佳选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