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做客“波士堂”:打造亚洲唯一的旅游产业链集团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3-07-19  

日前,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受邀做客第一财经频道知名脱口秀栏目《波士堂》,畅谈创业经历。
 


  回顾洪清华的创业经历,他从一个背包客到十几亿销售集团的领军人,完成了因为“友情”、“爱情”、“梦想”的三次创业。其中,最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是驴妈妈旅游网。2008年,洪清华创办了旅游电商网站 “驴妈妈”,这个旅游江湖的新锐在创始初期就获得携程创始人范敏等人的天使投资,紧接其后在2009年、2010年、2011年还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鼎晖创投、江南资本等合伙人的数亿元注资。时至今日,驴妈妈旅游网已经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景区旅游电商和自助游领军品牌,洪清华也摇身一变成为“中国景区电商第一人”,而在2013年春季,他本人也入选“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

  在谈及中国旅游业发展现状以及驴妈妈、景域集团的未来时,他说:“我认为中国的旅游企业一定会走向世界。中国去年出游人次8000万,今年接近1亿人次左右,过去预测中国会在2020年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现在估计2015年就可以实现,这么大的旅游市场,一定会有世界级旅游企业出现,这是一种发展趋势的需要……景域集团未来发展的目标,是要做亚洲唯一的旅游产业链集团。”

  目前,洪清华所领军的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围绕旅游产业链打造了B2B2C金三角业务互动模式,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帐篷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驴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飞驴湾特制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多个事业板块,业务范围涉及旅游规划设计、景区运营管理、旅游电子商务、节庆策划与执行、旅游品牌营销、酒店投资及运营、旅游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并成功入选2012年度中国旅游集团20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