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青海玉树地震死亡人数升至791人 受伤11486人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0-04-16  

      今天中午,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首次在前方举行新闻发布会,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夏学平透露,截至今早8时,玉树地震死亡人数为791人,比昨天上升31人,失踪294人,受伤11486人,其中重伤1176人。

夏学平说,抗震救灾进入第三天,进度在加快,力度在加大。按照指挥部要求,今天的工作重点有四项。首先是救人,这是抗震救灾的核心,是第一位的任务。只要有一线希望就百倍努力。第二是医疗救治,特别是对重伤员进行医疗救护,其中一部分重伤员将转移到外地接受治疗。截至昨晚,已有500名重伤员转移到西宁、成都和兰州。

此外,受灾群众的安置、灾区基础设施的恢复也是工作重点。据介绍,目前抗震救灾指挥部组织力量,已将大量帐篷、棉衣、食品和水送到受灾群众手中。除电力仍未恢复外,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已逐步恢复。

“一个目标,救人,救人,还是救人。”夏学平表示,我们要争取把有希望的人都救出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