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战略性成本管理与控制 企业公开课7月14日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财务是企业最重要的职位,它是企业管理的核心,但是我们不能狭义的把财务职能理解为它是基于对外财务会计准则的会计核算、以及基于制度和预算的日常控制活动,而应该把关注的重点转向管理会计和战略财务两个更高的层次。


    而目前中国企业中超过85%的财务职能,仅仅将重心放在了低增值的财务会计层次。所以未来,对于每一个财务专业人员来说,将会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战略财务转型。针对这个转型,深圳市创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于7月14—16日,在深圳举行“打造成功的财务管理体系——战略性成本管理与控制”的企业公开课,课程费用是费用:6800元/人。

   


    这次公开课的培训内容一共包括四大板块:模块一:实现转型赢得尊重—打造成功的财务管理体系;模块二:改善财务业绩的有效途径—-财务分析和关键财务指标;模块三:把钱花在刀刃上—-战略性成本管理与控制;模块四:将战略转化为行动——战略规划与战略执行。


    授课老师是李成城,李老师曾担任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联想(包括现在的联想控股、联想集团、神州数码)任职16年,是一位资深的财务经理人,被熟悉他的企业高管称为:“最不像财务专业人士的财务专家”、“我见过的把财务玩得最融会贯通的人”等。


    报名咨询电话:0755-22309100,2230918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