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光环国际PMP免费讲座 揭秘项目经理的成功之路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伴随着项目管理在国内的快速发展,企业深刻意识到项目管理是构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环节和实现手段,对项目经理的需求数量正在急剧膨胀。那么如何才能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如何高效地协调项目团队?如何成功地管理项目?成为诸多项目经理思考的焦点。   


    带着疑问一起去光环国际教育集团看看,光环国际将于6月25日在北京举行“项目经理成功之路的大型免费讲座活动”,讲座的地点在清华科技园创新大厦B座6层,现场还将赠送300元礼券一张(可抵等值现金报名),和《项目管理报》。

   


    讲座的活动安排有三个方面,第一是光环项目管理PMP培训介绍。第二是张老师“项目经理成功之路”专题报告,张老师将结合中国项目管理经典案例,剖析项目管理迅速崛起内在原因;项目管理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出最大的价值;传统FM与PM职业发展差异;如何用项目管理的方法进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第三是来宾交流及现场答疑。


    这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张泽晖老师,张老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会员,美国北阿拉巴马州立大学EMBA,在国内培训界独树一帜,对国际职业教育体系、管理者领导力与沟通等方面有着独到和精深的见解。


    这个讲座针对的对象比较广阔,都有IT、电子、通信、石油化工、工程、金融、汽车制造、航空、电力等行业的项目经理,工程师、项目主管, 系统管理者、系统整合工程师、及项目团队成员等都可以报名参加。


    光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区咨询电话:86-10-6279023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