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P&P Optica的高光谱多道光谱仪荣膺2012年度百大科技研发奖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6  

  2012年度百大科技研发奖(2012 R&D 100 Awards)揭晓

  Marketwire 2012年6月22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开发高性能光谱仪的全球领军企业P&P Optica Inc. 因其革命性的高光谱多道光谱仪PPO HyperChannel荣膺《研发》杂志(R&D Magazine)评出的2012年度百大科技研发奖。被誉为“创新届奥斯卡奖”的百大科技研发奖将PPO HyperChannel 评为去年上市最具重大技术进步的一百种产品之一。

  P&P Optica首席执行官Olga Pawluczyk 表示:“高光谱成像(一种非电离多维成像技术)的优势显而易见,在医疗服务、国防、环境监测和工业过程控制等多种行业中得到了迅速应用;然而,在实现这一技术突破前,这项技术的广泛应用因耗时的采集技术受到限制。”

  PPO HyperChannel的专利设计具备高动态环境下的高精度高光谱成像能力。目前,该产品可区分任何配置中的200余个单独空间点,并且提供高分辨率的波长数据。该产品无与伦比地集功能、速度和精度于一身,实现了广泛的应用,并将继续推动进一步的创新。

  百大科技研发奖的获奖者由《研发》杂志的一个独立评审委员会与编辑共同选出。该杂志及其在线门户网站为全球高科技实业公司及公共与私人实验室的研究科学家、工程师和其他技术人员提供服务。Pawluczyk 表示:“P&P Optica很高兴能荣获这一赫赫有名的奖项。”

  百大科技研发奖颁奖宴会将于2012年11月1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届时P&P Optica的高光谱多道光谱仪PPO HyperChannel将获得表彰。欲浏览今年的所有获奖者名单,请访问 www.rdmag.com。

  关于P&P Optica

  P&P Optica专业设计、开发和生产高性能的光谱系统。这些紧凑型模块化系统以公司的高效率全息凝胶透射光栅和优化的光学设计为基础,是当前市场上效率最高、失真度最低的光谱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1-800-706-3811,或者访问我们的网站:www.ppo.ca。

  联系方式: P&P Optica Inc.

  Mary Uffelmann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1 519-576-0007

  mary@ppo.ca

  www.ppo.ca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