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ESPY公布NBA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科比皇帝阿杜领衔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8  

据ESPN报道,2012年ESPY奖公布了NBA球员的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森林狼队的凯文-勒夫,马刺队的托尼-帕克和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

  ESPY奖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1993年创办的。从起初设立到2004年,该项奖只采取球迷浏览ESPN网站投票的方式决出各个奖项的得主。自2004年之后,包括体育记者、广播员、体育高管、各个体育领域的专家或者是ESPN的知名人士都可以投票。该奖项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奖励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在体育场上表现最出色的运动员。

  就NBA方面而言,1993年,也就是ESPY奖项设立的第一年,迈克尔-乔丹成为了NBA当中获得该项奖的球员。职业生涯,乔丹总共4次获得该奖项(1993年、1997年、1998年和1999年)。

  除此之外,科比、奥拉朱旺、蒂姆-邓肯、勒布朗-詹姆斯、沙奎尔-奥尼尔都各自两次获得过该奖项。巴克利、纳什、加内特和德维恩-韦德各自有一次获得该项奖。而在去年,德克-诺维茨基成为NBA唯一获此奖项的球员。

  此次入选的6人,科比(2008年和2010年)和勒布朗-詹姆斯(2007年和2009年)都各自两次获得过该项奖。另外四人目前为止还与该奖项无缘。
  今年是ESPY奖举办的第20届,举办时间为美国时间今年的7月11日,举办地点为洛杉矶,主持人将由美国演员罗伯-雷吉尔担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