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红帽企业虚拟化管理培训 东方瑞通6月13日开班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红帽认证虚拟化管理员(RHCVA)这个认证证书是在去年推出的,它是用以帮助IT专业人员掌握在云计算基础设施中部署和管理虚拟系统的知识与专业技能。随着更多企业向云计算模式演进,他们也需要可以信赖的、能够进行成功部署的有技能的系统管理员。因此,很多相关的IT人士会去考红帽认证,以求在这行发展的久远。


    众所周知,通过认证最佳的方式是参加培训班,所以很多IT认证类培训机构都开设了相关培训课程。近日,笔者在东方瑞通了解到,该培训中心将于6、7、8月开设红帽认证虚拟化管理员RHCVA的面授班和远程班。最近一期在北京开班的时间是6月13日。

   


    据了解,红帽认证虚拟化管理班适合负责管理企业服务器,并且有兴趣学习如何使用红帽企业虚拟化管理大量服务器或虚拟机的经验丰富的Linux系统管理员,或具有红帽Linux基础 (RH033)、红帽Linux系统管理 (RH131) 或关于Linux的同等经验的人士,有Mi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的管理经验的也可以。


    培训课的课程大纲一共涵盖7各方面,分别是1、红帽企业虚拟化平台概述,2、安装与管理红帽企业虚拟化系统管理程序节点,3、安装、使用与维护基于Web的红帽企业虚拟化服务器版管理控制台,4、创建与管理虚拟镜像和存储客户机镜像和快照的NFS或iSCSI存储池,5、部署、管理和支持红帽企业虚拟化,包括VDSM、日志收集器以及升级系统,6、深入探讨高级虚拟化能力,7、开放实验室环境。


    如果想报此班学习,但没有充分的时间,可以选择远程班,咨询电话:北京010-51905758、上海021-6326668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