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首页|设为主页

为什么听不到白石头沟经营者道歉声?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6-28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五一”水库北面的白石头沟景区,因为游客投诉被呼和浩特市旅游局责令整改并要求向游客赔礼道歉的消息成为媒体近日关注的焦点。

  但是,至今没有听见白石头沟经营者的道歉声,难道他们只是向投诉者刘女士、赵女士、杨女士私下道歉了?我想媒体应该关注白石头沟近期整改情况,关注白石头沟经营者道歉情况,他们不仅要向3位投诉者道歉,更要向公众道歉,因为他们破坏了一个地区的整体形象,破坏了所有游客的好心情。呼和浩特市旅游局也应加大管理力度,不是发个通知了事,一定要监督整改效果,并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道歉是一种态度,做错了事情说声“对不起”有那么难吗?不要在公众的谴责声中继续泯灭良心。白石头沟经营者应该有自知自明,应该为自己的过失负责,天然美景成了脏乱差的典型,如此3A级景区,谁还敢来?

  景区电瓶车超载、秩序、管理混乱,存在安全隐患;景区到处都是垃圾,很脏,垃圾箱很少;滑草处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还推拉客人;景区门票原来是20元,五一期间变成了45元涉嫌乱涨价……看看这触目惊心的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