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翻寻孩子快乐的足迹 万柳高尔夫青少年夏令营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高尔夫在多数人看来是专属大人们的运动,但是时下高尔夫深受青少年朋友的酷爱,一些高尔夫培训机构也纷纷推出一些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近日,笔者在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开设了“我和夏日有个约会——高尔夫夏令营”。


    据悉,这个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主要是针对7-17岁热爱运动的青少年,每期不超过20名,培训时间10天/期,学员可住宿、可走读。第一期:7月11日至7月20日,第二期:7月25日至8月03日,第三期:8月08日至8月17日。


    高尔夫夏令营分初级班和高级班,初级班含理论课和实践课,而中级班只有实践课。

                         

 

 理论课的学习内容有:高尔夫礼仪、高尔夫英语、高尔夫电影、球场知识、球具介绍等。实践课则包含高尔夫技能教学—基本动作、握杆、站姿、推杆、半挥杆、全挥杆、切杆、沙坑球处理、果岭推、切杆练习,以及9洞下场实战教学、比赛等等。


    据介绍,这次夏令营集中了由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国际知名高尔夫专业教育学院)归来从事高尔夫教育的优秀教师和在国内从事高尔夫技能教学的专业教练组成。这些老师曾经参与国内高尔夫教育最高学历的课程传授和管理,对高尔夫教育有深入的研究,并都历任夏令营的管理,有着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另外,营员的营地生活结束,还将颁发结业证书。有意向让孩子暑期学高尔夫的家长可以考虑一下。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76号,电话:(8610)82628899。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