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英澳留学直通车预备班 新东方有两期班可选择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近日,笔者的一个朋友说自己已经考过一次雅思了,但是口语和写作不理想,导致总体成绩不乐观,想利用暑期报一个班系统的学习一下。正巧笔者这有一个新东方学校推出的雅思培训班,供大家了解一下。


    据新东方的老师介绍,此班一共有两期课程,分别是7月18日和8月1日开班,20人精品小班封闭式集训,课程一共有192次,为期一个半个月左右,2.5小时/次课,学费是19800。

   


    这个雅思班采用的教材是雅思官方教材+新东方内部教材,届时,将由老师讲述雅思基础及强化所有听、说、读、写内容,词汇,语音,外教口语,模考精讲等。从基础到强化,循序渐进逐步提升英语实力、提高雅思成绩。


    高二、高三在读生、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大学在读生或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90-110分,或参加过英澳留学直通车预备班学习的学员都适合报此班学习,入学需通过测试进入相应课程,并签订保分协议。另外,还赠雅思考官口语面试、保雅思成绩。


    新东方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咨询电话:010-826118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