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在线商务英语培训选哪家?看四大机构大比拼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1-05-20  

    在外企工作,想要混的如鱼得水,咱得先把英语学好了。不过,这毕竟是外语,学起来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随着白领们对商务英语的重视,很多商务英语培训机构有了大展拳脚的机会。但是高端商务英语面授培训,那叫一个贵,白花花的银子掷出去,咱也不知道效果图如何,而且一到周末晚上就去上课,也挺累人。如此情况下,在线商务英语培训,以其实惠的价格和自由的学习方式,赢得了白领们的青睐。


    搜一搜在线商务英语培训,相关的学校还真不少,比如太平洋英语、新东方在线、沪江英语、易学国际在线教育等。今天,笔者就先给大家对比介绍着四所在线商务英语培训机构的课程信息,希望白领精英们,能省去自个分析对比的时间,在这篇文章里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太平洋英语:外教电话1对1授课


 太平洋英语是一家专业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培训类型包括日常英语、少儿英语、商务英语、特色商务和企业内训。


 在线商务英语培训,采用外教电话一对一授课,分为1、2、3、4四个级别,教材是针对电话英语教学模式编写的纯英文教材,报名前,大家可以预览教材,查看教材目录,也可以免费试听体验;报名后学员可以下载电子教材使用。


 商务英语1—4级,每个级别原价均为5000元,现价4500元,共4个月60课时。如果您的英语口语不是很好,或者基本未接触过商务英语,建议您从1级学起;如果已具备一定商务英语基础,能进行简单的商务英语交流,可以选择2级;如果水平还不错,希望在各种商务情景和商务话题中都能与外籍人士进行自由沟通,并进行各类深度主题的讨论,可以选择3级、4级。


 另外,还有商务会议英语和商务写作英语,也是原价5000元,现价4500元,共4个月60课时。面试英语,原价2000元,现价1600元,共2个月20课时。白领朋友们,可以单报一级,也可以连报、组合报。在报名前,最好先去太平洋英语网站去看下课程点评和学员感慨。咨询电话:400-678-1609.


 新东方剑桥商务英语:优惠100-800元


 新东方剑桥商务英语,以BEC商务英语级别考试辅导为主,也有职场商务英语。上半年的BEC商务英语考试将于5月21日结束,想参加下半年考试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今天,笔者还是主要介绍下职场商务英语在线培训。


 精英实战商务英语是新东方在线与圣智学习联合推出的大型商务英语在线课程,课程内容由英国著名商务英语教学专家领衔主编。主要有6种班型,大家可以了解下:


 1、精英实战商务英语入门套装,110课时,原价900元,优惠价800元。
 2、精英实战商务英语初级套装,99课时,原价900元,优惠价800元。
 3、精英实战商务英语中级套装,83课时,原价900元,优惠价800元。
 4、精英实战商务英语全套装,292课时,原价2700元,优惠价1900元。
 5、商务英语写作:26课时,原价500元,优惠价300元。
 6、实用商务英语邮件模板:15课时,600元。


 期望系统提升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和职业竞争力的在职人士;期望经过充分准备,毕业后顺利进入跨国公司、外企、大型企事业的大学生;目前水平较弱,但有志于通过一段时间学习后,参加BEC剑桥商务英语初级或中级考试的学员都可以参加。


 这些课程配套教材是Best Practice情境国际商务英语,包括了80多个的商务主题单元、300多个商务沟通场景、近千个商务听说对话、上万条商务口语句子跟读、3000多个商务高频词汇、2000条商务精华语句、4000多道商务实战练习,还有仿真对话、双语教学。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英语基础,选择各级别课程。具体的课程表,大家可以去新东方剑桥商务英语网站去了解,笔者就不一一介绍了。


     沪江英语:商务英语课程有点简单


 沪江英语是个不错的品牌,目前主要的商务英语课程有:BEC商务英语初级5月班、BEC商务英语中级5月班、BEC商务英语高级5月班、实用商务英语5月班、外企面试英语春季班。今天主要介绍实用商务英语。


 1、实用商务英语5月班:学费89元,共18课时,主要学习礼貌句型、会议英语及商务写作,难度不大。适合具备四级以上英语基础,但在商务交流中无法礼貌恰当地表达自我的职场人士;在步入职场之前希望具备基本职场英语沟通技巧的大学生。


 2、外企面试英语班:学费199元,共40课时,由具有多年500强外企HR经验、数十家跨国公司培训经验的老师担任主讲,适合大学四级以上水平,面临求职的应届大学生、研究生,毫无经验的职场菜鸟,现在6月班正在热招。


 大家可以下载沪江英语BEC独家精华绿宝书,分享各种实用商务英语资料。另外,课件可使用网校书包下载,48小时内可以在本机脱机使用,超过48小时只需登录验证身份后又可保持脱机状态使用。 


 另外,还有BEC商务英语初中级班,学费626元,共 146 课时;BEC商务英语初级5月班,学费306元,共 80 课时;BEC商务英语中级5月班,学费326元,共66课时;BEC商务英语高级班,学费366元,共62课时。


  易格在线英语:课程门槛有点儿高


  易格在线英语的课程比较多,有零基础英语、入门口语、生活口语、商务英语、公共英语、出国留学、青少年英语和少儿英语等。商务英语,主要有I级和II级,不过,这2个级别可不大容易区别。


    在同易格在线英语老师交谈中,笔者了解到,易格商务英语在线辅导,将由具有国际通用的TESOL教师资格证书及国际教学经验3年以上的外教授课,分为I级和II级,不过,这2个级别的课程还真不大容易区分。


 1、商务英语I级:4个月80课时3600元,64个课时是2880元,学校网站上说I级适合具有中级英语水平的朋友,但是咨询老师告知,基础差一点的也可以报,每周2次,每次2个课时。内容涉及日常工作和商务活动,包括工作环境、招聘选拔、任职资格、薪酬福利、职业规划等主题。


 2、商务英语II级:也是4个月80课时3600元,64个课时是2880元,适合具有中级口语水平的朋友,授课内容侧重商务英语语言体系、技巧的建立,以达到日常的商务英语处理,培训结束可自由掌握商业英语在真实商业环境下的运用,能够就广泛的商业话题与外籍人士进行无障碍的沟通交流。


   易格的试听课程一般在晚上8点到9点半,大家可以在晚上7点左右上线联系,学校会给学员安排试听的账号和密码。请点击网页右上方400电话下方“软件下载” 按钮下载并安装,准备好一副耳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