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信息港免费发布内蒙古新闻  免费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内蒙古呼和浩特房展会推出1.5万套住宅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1-05-20  

 5月19日,2011呼和浩特春季第十三届房展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益东出席开幕式。

  本届房展会为期4天,60多家主流房企和70个在销楼盘集中参展,共推出1.5万套品质住宅、近1000万平方米房源,展馆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建筑业态涵盖了住宅、写字楼、公寓、花园洋房、商业地产、海景房等多种形态。展会现场还专设了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公租房展区。

  近几年来,外省市的知名地产商不断进驻呼和浩特,打破了房地产业传统发展格局,使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建设正朝着绿色环保、建筑节能、生态健康等方面发展,城市宜居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2010年,呼和浩特市房地产完成投资近150亿元,商品房施工面积突破2000万大关,成交金额突破90亿元,量价齐升的局面推动了呼和浩特的城市化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